央广网

央广网娱乐 > 娱乐专题 > 海阳现场秀 > 海阳分享 > 海阳分享列表

央广网

最早的《爸爸去哪儿》

2014-03-24 09:47:00 来源:中国广播网

  最近可以说是每过一个周末,湖南卫视“爸爸去哪儿”的收视率就掀起一阵热潮。

  都说外行人看热闹,内行人看门道,作为一个媒体的从业人员,我就在思考,为什么人家韩国就能设计出这么吸引人的节目形式来呢?

  后来我想明白了,所谓亲子节目,咱们中国古来有之。就比如说《天龙八部》吧, 萧峰找到了萧远山,慕容复找到了慕容博,段誉找到了段延庆, 虚竹找到了玄慈,一大票美女娃娃找到了段正淳,这就是最早的《爸爸去哪儿》啊!

编辑:董雯

关键词:海阳;分享;搞笑段子

说两句

参与讨论

我想说

央广网官方微信

手机央广网

点击排行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807188 新闻热线:4008000088 E-mail:4008000088@cnr.cn
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-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
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| 央广网介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