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广网

央广网娱乐 > 娱乐专题 > 海阳现场秀 > 海阳分享 > 海阳分享列表

央广网

女人的记忆力普遍不好

2014-03-24 09:35:00 来源:中国广播网

  我发现女人的记忆力普遍都不太好,经常做着一件什么事情,就忘了自己原来想要干什么了,举个最简单的一个例子来说:每回打着“逛街”的旗号出门,逛着逛着,就忘了“逛”这个字儿,然后开始疯狂购物。

  就好比说我一个好朋友,女性好朋友,让我给她介绍一个教毛笔字的老师,说是自己写字儿不好看,想学写毛笔字。我费了好大的力气帮她找了一个教毛笔字的老师,今天我给她发短信问:“老妹儿,毛笔字学的怎么样了啊?成果如何?”

  她说:“挺好的,字儿没多大改善,但是画起妆来,手腕稳当多了。”

编辑:董雯

关键词:海阳;搞笑段子;分享

说两句

参与讨论

我想说

央广网官方微信

手机央广网

点击排行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807188 新闻热线:4008000088 E-mail:4008000088@cnr.cn
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-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
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| 央广网介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