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广网

央广网娱乐 > 娱乐专题 > 海阳现场秀 > 最新动态 > 最新动态列表

央广网

“给力观影团”带你重温美好初恋

2014-03-24 13:51:00 来源:中国广播网

  昨天(7月9日)晚上,中央人民广播电台《海阳现场秀》节目“感恩听友季——给力观影团”再度带领听众走进金宝汇百丽宫电影院,分享刚刚上映的青春电影《初恋未满》。节目主持人小艾与电影导演刘娟、主演张含韵冉旭、代旭、张政在现场与观众亲密互动。

  据悉,此次观影活动是《海阳现场秀》“给力观影团”继7月1日举行海阳领衔配音的3D动画电影《萨米大冒险2》包场活动之后的又一次大型观影活动。

  主持人小艾(左)与导演刘娟进行交流

  晚上八点,观影活动开始,现场观众随着剧情感受了一段青涩而美好的初恋故事。九点三十分,在大家还沉浸在对于剧情的强大感染力中时,主创面对面交流活动拉开帷幕,主持人小艾和电影《初恋未满》的导演、众主演悉数登场。

  首先大家把焦点集中在了本片的“幕后老板”——监制刘德华身上。这是刘德华继《疯狂的石头》之后第二部新星导投拍的内地电影。导演刘娟认为是因为影片中的真诚和真实打动了刘德华先生。随后众主演谈起了心目中刘德华,主演张含韵(剧中扮演“董啾啾”)表示刘德华就如同“雪中送炭的恩人”一般,演员冉旭(剧中扮演夏静寒)说到第一次见刘德华时激动地语无伦次,演员代旭(剧中扮演罗文)表示见到刘德华时只顾得多看几眼话也忘了多说几句,而电影中的(身材)重量级演员张政(剧中扮演胖子小强)则直言对刘德华的印象就一个字“瘦”,引得大家笑场连连。

  主创见面会现场,左起依次为主持人小艾、导演刘娟,演员张含韵、冉旭、代旭、张政

  在回忆片场趣事的时候,一场“罗文”和“胖子小强”兄弟冲突互扇巴掌后重归于好的戏份给全组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拍摄时两人入戏太深许久不能自拔,时隔许久后再度回忆起这段表现哥儿们情谊的戏份时,两位演员依旧激动不已,“小强”张政几乎再度泪洒现场。

编辑:董雯

关键词:

说两句

相关阅读

参与讨论

我想说

央广网官方微信

手机央广网

点击排行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807188 新闻热线:4008000088 E-mail:4008000088@cnr.cn
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-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
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| 央广网介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