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广网

央广网娱乐 > 娱乐专题 > 海阳现场秀 > 最新动态 > 最新动态列表

央广网

《海阳现场秀》“给力观影团”火热开团

2014-03-24 11:09:00 来源:中国广播网

  《萨米大冒险2》2013年6月28日全国上映,为了节目宣传效果最大化,也为了实现众多听众想看看现实生活中《海阳现场秀》主持人模样的愿望,2013年7月1日晚上,由《海阳现场秀》发起组织的“给力观影团”自掏腰包邀请了京城的数百名听众走近首都电影院,举行听众、影迷观影互动见面会,与大家一起分享快乐时刻。

  当天傍晚,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,但这一点也没浇灭参与“给力观影团”听众的热情。活动还没开始,近三百人的影院里已经是座无虚席,有些没有座位的听众甚至站到了两侧的走廊通道。

  晚上7点,活动正式开始。《海阳现场秀》的两位主持人海阳、小艾一上场,一捧一逗的组合立刻调动起了了现场观众的情绪,随后,文艺之声《快乐早点到》主持人乔乔、《睡前故事》主持人董乐陆续上场,与听众进行互动交流,通过有奖问答等方式活跃了现场气氛,拉近了与听众的距离。

  据了解,今后,《海阳现场秀》还将陆续举办系列观影团活动,欢迎听众积极参与。

编辑:董雯

关键词:海阳;现场秀;观影团

说两句

参与讨论

我想说

央广网官方微信

手机央广网

点击排行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807188 新闻热线:4008000088 E-mail:4008000088@cnr.cn
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-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
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| 央广网介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