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广网

央广网娱乐 > 娱乐专题 > 海阳现场秀 > 最新动态 > 最新动态列表

央广网

《萨米大冒险2》首映活动成功举行

2014-03-24 11:09:00 来源:中国广播网

  2013年6月25日,《萨米大冒险2》首映活动在北京西单首都电影院隆重举行,东道主海阳和文艺之声的主持人小艾担当现场主持人,参与中文版配音的几大DJ:重庆都市广播私家车938主持人宇航、上海电台动感101DJ麦子、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主持人孙潇毅、湖北音乐广播电台朱未、四川岷江音乐台袁搏、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动听968主持人Eric、以及国家一级演员,著名配音演员、著名配音导演、著名解说、朗诵艺术家齐克建携夫人著名配音导演邓小鸥等悉数登场。

  海阳一上场就给制片方当头一棒,“我问片方票房过亿,我能分到什么,他们说就这只可爱的小海龟!”引得现场观众哄堂大笑。在主持人的带领下,DJ们现场组“中国最强音”,妙语连珠,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。

  在谈及对影片角色的感受时,海阳又说道“我是一个虾格分裂的龙虾。”导演邓小鸥马上调侃“别人一般叫海洋,你却叫海阳,海是地下,阳是天上,你这不是虾格分裂是什么”。现场顿时热烈起来。笑谈之间,萌声起伏,引得现场童心未泯,笑声满溢全场。

  随后央广都市副总经理魏胜利、邓伟平、王雪峰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凌子等领导作为抽奖嘉宾上场,遭到现场小朋友们的“围攻”,令现场观众的情绪high到最高点,为电影首映式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。

编辑:董雯

关键词:

说两句

相关阅读

参与讨论

我想说

央广网官方微信

手机央广网

点击排行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807188 新闻热线:4008000088 E-mail:4008000088@cnr.cn
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-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
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| 央广网介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