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广网

央广网娱乐 > 娱乐专题 > 海阳现场秀 > 最新动态 > 最新动态列表

央广网

主持人海阳加盟“中国最强配音”阵容

2014-03-24 10:10:00 来源:中国广播网

  2012国庆节,3D动画电影《萨米大冒险》以黑马姿态取得了票房口碑双丰收,今年6月,该片的续集《萨米大冒险2》全国公映。而该片的中文角色配音阵容首开电影先河——片方邀请到了“中国DJ好声音”(全国八大城区的著名DJ)加盟,以内地“最强配音”为影片打响今年的暑期档。

  在北京地区,执导本片的著名配音导演邓晓鸥钦点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《海阳现场秀》的主持人海阳,为电影中一只性格分裂得厉害却为人正直的龙虾LULU (璐璐)配音。

  谈到此次配音的挑战与感受,海阳感悟颇深。据他介绍,这只龙虾“虾格分裂”,它的左钳子和右钳子时常针锋相对,本我还有一种声音。所以自己要以3种完全不同的状态配音,而选择用哪3种状态去完成对声音的塑造,这是最难的挑战。

  在配音过程中,海阳充分发挥了自己在《海阳现场秀》节目中卖萌耍宝的本事,与其它七位DJ一起,使得银幕上的角色生动活泼,也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好评和喜爱。

编辑:董雯

关键词:

说两句

相关阅读

参与讨论

我想说

央广网官方微信

手机央广网

点击排行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807188 新闻热线:4008000088 E-mail:4008000088@cnr.cn
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-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
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| 央广网介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