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广网

央广网娱乐 > 娱乐专题 > 海阳现场秀 > 最新动态 > 最新动态列表

央广网

海阳为爱助力 给力点亮心灯

2014-03-24 10:09:00 来源:中国广播网

  在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50周年来临之际,为深入贯彻“青年编辑记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”精神,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和志愿服务制度化,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与中国盲协、中国盲文图书馆于3月4日下午在中国盲文图书馆举行了2013年“学习雷锋 爱心助盲”公益活动,以引导青年人关注盲人的生活现状,更多地参与到帮助盲人的行动中来。

    《给力17点》节目主持人、金话筒奖获得者海阳作为青年代表之一,参与了活动当天的演出。他带来的脱口秀表演,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,引得大家欢笑连连。他用这种幽默的表达方式,为在座的盲人朋友送去祝福,鼓励他们坚强、幸福的生活下去。作为一个贴着“80后”和“热心公益事业”标签的主持人,海阳表示:自己一定会竭尽所能为“学习雷锋爱心助盲”活动做出一份贡献,也会利用自己特有的“海阳式”幽默,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。

编辑:董雯

关键词:

说两句

相关阅读

参与讨论

我想说

央广网官方微信

手机央广网

点击排行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807188 新闻热线:4008000088 E-mail:4008000088@cnr.cn
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-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
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| 央广网介绍